你好呀,我是雾霾,一起玩会儿咯

© 二十五
Powered by LOFTER

啊,这家伙进化了~

*Thgil的天空

Thgil是没有太阳的~
可以说,整块天空都是一个大光源,会在固定的时间调整光强
到了晚上,天空会慢慢暗下来,半夜的时候它是不会发光的。因此没有灯的话就伸手不见五指
顺带一提,天空发出来的光是有热度的,其实跟阳光差不多。然而莱特创世时最初的光是没有热度的,那才是Thgil的元素【光】

Thgil距地面的1000到2000米也是个鬼打墙模式
也就是说,不管怎么飞,最后都会回到距地面1000米的位置~
不过仔细想想,要是真的到了那种位置恐怕也被老天给晃瞎了⊙▽⊙

Thgil的半空中有云彩,它们是由控制水的神所创造出来的,跟莱特并没有什么关系~
云彩被创造出来以后,就归为了元素【天气】,因此天气的神也可以自...

九月份!只要到了九月份,本大爷立刻满血复活⊙▽⊙
到时候就把漫画给弄出来~

已经连着下了好几天的雨咯~
来点小日常!

给茶叶藤还有一三画了新立绘
爽多了爽多了~

月草

136cm

没错!她就是十三在狼群里的亲生妹妹~

年纪很小,不过是个非常开朗的家伙

最喜欢的事情是捡树枝,经常管树枝叫“柴火”

十三还在狼群的时候,就总是能听到小月草在那里讲,“老哥老哥,咱们收集柴火去吧!”

每次捡够一小把的时候,都会找个地方藏起来,还说是要当储备

跟小时候的虎尾是好朋友

在作文或者是日记之类的东西里,都会以“俺”来自称


让我再来水一水~
Ninp的开门大吉系列⊙▽⊙

*Thgil的主要建筑材料

形状:
基本上都是正方体或者是长方体,偶尔会出现一些猎奇的形状

材质:
内部填充的是一种奇特的木材,外面被防水墙纸包的严严实实的,质量很轻

胶:
把某一面的墙纸揭开以后,能看到跟墙纸颜色不一样的胶。
这种砖头就是靠着互相粘黏来建筑的,因为胶的粘性极强,所以一定要谨慎选好位置~

墙纸:
墙纸一般很薄,在顶点那里弄一弄就能把单独一面的墙纸揭下来。
最普通的墙纸是灰白色的,实际上还可以买到各种其他颜色墙纸的砖头
不过也可以选择自己来涂颜料

种类:
有密度不同的砖头可以挑选

使用:
因为很容易用,所以大家可以随便搭房子~
顺带一提,砖头一般是以堆(50块)为单位来出售的,除非是……...

太忙了太忙了,摸鱼才是人间真谛嘛
想象了一下写实版的五页~

时隔多日,我决定来自己推广一下自己的视频,好让这个汉堡也得意得意~

1/14